進入內容區塊

新北市萬里區公所

:::目前位置 : 首頁 > 訊息公布 > 新聞

新聞

  • FB
  • 張貼至「Plurk」【另開新視窗】Plurk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字級設定:
  • 小字
  • 一般
  • 大字
「三一廉政.健康平等(Trintegrity, Thy Fruit Is Health) SDGs有獎徵答活動」
  • 發佈日期:2023-04-19
  • 截止日期:2023-06-15
  • 發佈單位:萬里區公所
  • 類  別:新聞
  • 內  容:
  • 一、由於現今國內外多面臨社會公平與經濟正義的嚴肅課題之挑戰,貧富不均現象愈趨嚴重,對我們自身、家庭及下一代都有深遠的影響,亟待全民關注思考與共同面對。為追求廉能公義與永續治理,並倡導重視清廉的價值─特別是其有關實踐「分配正義」此一具有仁民愛物襟懷之積極價值—以實現安和樂利、Leave No One Behind(不遺留一人)的永續發展目標,特辦理旨揭活動。
    二、旨揭有獎徵答活動說明如下:
    參與資格:凡在中華民國居住之人士,均可參加。
    活動時間:自即日起至112年6月15日止。
    有獎徵答題目共計10題,皆為單選題,得分須達80分以上方符合抽獎資格。預計於七月中旬公布抽獎結果。活動最高獎金為價值新臺幣1千元的統一超商虛擬商品卡(計10名),及價值新臺幣5百元的統一超商虛擬商品卡(計120名)。
    三、檢送活動海報(附件1)及活動辦法(附件2),敬請不吝撥冗惠予協助張貼活動海報及轉知活動辦法;相關資料亦可至本局網站下載(首頁/關於我們/廉政園地),網址:https://www.health.ntpc.gov.tw/basic/?node=205149

相關附件

*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,本頁下載檔提供ODF開放文件格式,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。

  相關附件:
    三一廉政健康平等SDGs有獎徵答活動辦法  
瀏覽人次:40 人 更新日期:2023-04-19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