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內容區塊

新北市萬里區公所

:::目前位置 : 首頁 > 訊息公布 > 新聞

新聞

  • FB
  • 張貼至「Plurk」【另開新視窗】Plurk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字級設定:
  • 小字
  • 一般
  • 大字
萬里繡球花季強勢回歸 大聲繡出你的愛
  • 發佈日期:2022-05-05
  • 截止日期:2022-07-10
  • 發佈單位:萬里區公所
  • 類  別:新聞
  • 內  容:
  • 萬里繡球花季強勢回歸 大聲繡出你的愛
    「萬里送愛、花現烏克蘭」
    參與520繡愛活動 人人有獎還可抽黃金
      網紅拍照首選,花團錦簇如詩如畫的新北市萬里區「高家繡球花田」深獲大眾喜愛。5/6由萬里區長粘雪琴與藝人-花花母女檔、在台烏克蘭美女-貝娜,網紅情人-汶奕特區,一同宣告邁入第三年的萬里繡球花季正式開幕,更帶來賞花期間一連串的特色活動與優惠好康,熱情邀請民眾闔家一起來賞花。
      區長粘雪琴指出,萬里繡球花田第一年初見客、第二年最迷人,今年第三年最茂盛!因為去年新冠疫情嚴峻,來花田賞花的人數較為減少,少了踩踏破壞,加上獨特的自然生態工法,讓邁入第三年的高家繡球花田開出比以往更多、更大、更圓的花朵,賞心悅目讓人目不暇給。去年因疫情關係不得已提早關閉園區,讓許多來不及朝聖的繡球花迷感到扼腕,今年千萬不要再錯過地表最美麗的萬里繡球花季。
      繡球花語代表希望、忠貞、永恆、美滿及團聚之意。萬里區為表達對烏克蘭的祝福與力挺,特別辦理「萬里送愛、花現烏克蘭」活動。凡是在台的烏克蘭人士(附國籍證明),皆可免費入園,花季期間限量500位。祈願烏克蘭早日贏得勝利,流離失散的烏克蘭人民能早日與家人團聚。
      母親節是繡球花盛開的時期,萬里高家繡球花園佔地8,800坪,是北部最大的繡球花田,是最適合帶媽媽與全家大小出遊的最佳好所在。為了感謝天下最辛勞的母親,比照去年推出母親節期間(5/7、5/8)每日前100組母子/母女可以免費入園賞花,這次還特別鎖定姓名裡面有「繡」、「球」、「花」這3字中任一個字的媽媽,於現場拍照、打卡上傳,就可以獲得市價180元的高家繡球花田間米香一包。
      送美麗的繡球花給親愛的人,最能向對方表達及承諾最深的愛意。今年更特別舉辦「520大聲說 繡出你的愛」活動,不論是年輕情侶、新婚夫妻、還是老夫老妻,凡報名5月20日活動者,來到萬里繡球花田,用分貝計表達對另一半的愛意,大聲說出我愛你,每對可免費入園,並獲得高家繡球花田門票2張與限定可愛小熊米香1對,還可以抽萬元黃金! 獎項包含「黃金情人對戒」、「SWITCH」、「小米手環」、「萬里在地業者提供之特色好康」等,保證人人都有獎。其中音量分貝數最高的前3名還可獲得一束繡球花。這麼好康的傳情意拿獎品活動,採用網路報名,自5月6日中午12點至5月14日或額滿為止,限額52組情侶,一定要趕緊手刀搶名額。(報名連結網址: https://www.surveycake.com/s/Y41ev )
      為推廣萬里花季旅遊,區長粘雪琴特別串連許多在地特色業者共襄盛舉,感謝在地小農、青農全力支持。結合美食、生態、文創館、渡假村、溫泉業者、農場等攜手在花季期間推出許多賞花優惠。小農有「鄧家泡菜」、「蘇家農特產」等;新北青農包含「熊熊花圃坊」、「遠足生態農場」、「汪汪地瓜園」、「寧靜海香草園」、「阿龍地瓜園」、「坵隱農場」、「高家繡球花田」、「鼎勝養蜂場」、「秦佳圓有機農場」、「靖食栽植物工廠」、「穗花婆婆」等,讓民眾在賞花的同時,還可以開心動手參加各式DIY,體驗花藝植栽、食農教育,購買有機天然的農特產等。
      粘區長邀請民眾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防疫規定,做好防疫並分散外出時間。大面積的花海,就屬占地8,800坪的萬里高家繡球花田最能夠保持社交距離。萬里繡球花季正是親朋好友相約出遊的最佳時機,適合闔家來此賞花賞景踏青。歡迎民眾來一趟安心、放心,地表最強的繡球花最佳賞花秘境之旅。
      即日起至7月10日正是千萬朵繡球花大爆發綻放之際,繡球花園區周邊有在地民營的五大停車區,提供500多個停車位並且統一收費價格:汽車:100元/台;機車:50元/台,至園區只要步行5分鐘之內即可抵達。今年高家繡球花的門票調整為成人入園費200元,但可以抵扣園區消費100元,持門票於各個合作業者處消費,最多還可以省下750元。
    合作業者:一粒沙咖啡館、三姐妹農家樂、亞尼克萬里創始店、金湧泉SPA溫泉會館、曼特寧庭園咖啡、野柳海洋世界、野柳渡假村股份有限公司(野柳薆悅)、凱越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、萬里美樹館、萬里瑪蟹文創館-萬禮閣、臻陶工坊/古意窯、舊金山總督溫泉、三國農莊、此木窯 Chai Space、汪汪地瓜園地瓜故事館、金山青農-遠足生態農場、金山福德生活、室玉甜品。
    優惠資訊:詳見萬里區公所官網https://www.wanli.ntpc.gov.tw/

    新聞連絡人:新北市萬里區公所 經建課長 郭東陽 電話:0937 193 173

相關附件
相關圖片
瀏覽人次:303 人 更新日期:2022-05-05
收合